巴萨遴选神塔曝光两大目标 巨头亲赴诺坎普开启谈判

2014年05月29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萨将目光对准了米兰达,马竞中卫已经成为了红蓝军团加强下赛季阵容的首要目标,相关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中了。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近日米兰达的经纪人人门德斯与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进行了会晤,双方探讨了米兰达加盟巴萨的可能。

  马竞完成了一个神奇的赛季,而床单部队的多名球员也成为了欧洲豪门的引援目标,米兰达就是其中之一。事实上去年夏天巴萨就曾将米兰达列入转会名单,但马蒂诺“最强引援已在队中(普约尔)”的说法,让巴萨最终停止了行动,不过今夏,巴萨有望最终引进米兰达。

  按照“机密网”的说法,门德斯和苏比萨雷塔已经进行了深入到了谈判,为接下去的合作打下了很深的基础。29岁的米兰达已经证明自己在场上是一个很具智慧的球员,他抢断迅速,对防守概念的理解十分到位,另外还拥有出色的头球能力,能及时插上助攻。巴萨认为,米兰达对西甲已经知根知底,在巴萨只需要短时间内的训练就能适应球队的要求,会是非常理想的引援。

  米兰达未能入选斯科拉里的世界杯名单,巴西人知道,要想完成转会,就得在世界杯前敲定,因为在世界杯上其他球员可能表现出色,引发豪门的关注,这会对他不利。另外米兰达已经29岁了,这将是他“鲤鱼跳龙门”,签署一份丰厚合同的最后机会,而巴萨这样的列车你一旦错过,很难再次获得上车的机会。

  不过马竞不会轻易让出球员,床单部队高层表示,只有在找到有保证的替代者的情况下,他们才会出售米兰达。好在门德斯在这方面可以提供帮助,波尔图的中卫曼加拉就是门德斯代理的,把米兰达运作到巴萨,把曼加拉运作到马竞,门德斯可以收获两份佣金。现在巴萨队内只有皮克和巴尔特拉两名正宗中卫,俱乐部不希望上赛季伤病影响球队表现的情况再次发生。

  考虑到球队过去几个赛季后防线都受伤病困扰而出现排兵布阵捉襟见肘的困境,巴萨高层希望在今夏引进两名中卫。除了米兰达,巴萨还看好巴黎圣日耳曼中卫马金尼奥斯。恩里克在罗马时就曾执教过马基尼奥斯,认为这名中卫很具潜力,如果巴萨能引进他,那肯定是大好事。而要想引进马金尼奥斯,巴萨很可能不得不将阿尔维斯列入球员交换计划中。

  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巴萨有意从巴黎圣日耳曼购买巴西妖人中卫马尔基尼奥斯,并且有可能将巴西右后卫阿尔维斯加入到这笔转会交易中。在重金购入大卫-鲁伊斯后,PSG原本希望留下马尔基尼奥斯而送走阿莱士,但这位20岁的妖人中卫并不愿意留在巴黎担任替补,因此有了另谋高就的想法。正在寻找中卫的巴萨相中了马尔基尼奥斯,有意购买他作为普约尔接班人。去年夏天,PSG花费了3000万欧元购入马尔基尼奥斯,因此他们绝不会将他贱卖。据悉,巴萨方面可能会愿意满足PSG大约在3500万至4000万欧元的要价,并有可能将阿尔维斯加入到这笔转会交易中。

  无论如何,巴萨的引援机器都已开动,在引进特尔斯特根后,巴萨还会继续不断引援,皇家社会门将布拉沃将是下一位加盟巴萨的球员。恩里克希望加强球队的竞争力,而球队中卫位置是最让人担心的位置之一,如果能引进米兰达和马金尼奥斯,那么巴萨的后防线有望得到很大的加强。

  (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