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媒体狠批C罗最个人主义 拉莫斯进球就他没庆祝

2014年05月28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莫斯进球时,C罗没有选择庆祝拉莫斯进球时,C罗没有选择庆祝

  新浪体育讯 听上去令人不可置信,但现实却是如此,因为摄像机的镜头不会撒谎。欧冠决赛皇马对马竞的比赛,当全世界的皇马球迷都疯狂庆祝时,皇马队内的一位巨星却显得十分冷静,他没有加入到队友们的庆祝中,而是自己一个人慢慢走回了中场。

  皇马对马竞的比赛,直到比赛第93分钟,胜利都还属于床单部队,眼看安切洛蒂的球队就要落败,拉莫斯却用一个头球帮助皇马死里逃生。摄像机的镜头显示,在拉莫斯取得进球后,C罗冲进了球门,他在球网里拿起了皮球,然后愤怒地踢了一脚。之后他的表现令人十分惊讶,因为他没有继续庆祝,而是非常平静地走回自己的半场。

  影像资料非常清楚地显示,在皇马其他球员疯狂地庆祝球队死里逃生、获得加时赛的机会的时候,C罗却显得很不合群,他平静地一个人走回中场。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为此打出了“C罗不庆祝拉莫斯的进球”的标题说拉莫斯在对马竞的比赛中打入了关键进球,C罗却令人不解地没有加入球队的庆祝。在欧冠决赛中,C罗再次表现了自己最个人主义的一面,葡萄牙球员没有加入球队狂欢,而是一个人走回中场,好像球队在第93分钟扳平比分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似的。不过,在打入一个无关紧要的点球后,葡萄牙人却疯狂庆祝,大秀肌肉,好像那个进球是给球队带来胜利的进球一般。这是C罗众多个人主义行为中的一个片段,没有人质疑C罗的水准,但无法理解他一些自私的行为。(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整治裸官 东莞127人被调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战悉尼 阿尔滨宣布马林辞职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能源反腐或还有大动作:几名领导早被盯上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轰动世界的山寨版狮身人面像(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高校毕业礼:北大学术猫清华纪念衫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