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席直冲更衣室怒骂全队:这么踢欧冠完蛋!

2014年05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主席冲进更衣室怒骂全队皇马主席冲进更衣室怒骂全队

  新浪体育讯 对阵塞尔塔,皇马表现了一幅对比赛漠不关心的形象,球队几乎没有斗志。球员的表现引发了队内的大佬如拉莫斯、阿隆索的愤怒,安切洛蒂也十分生气。震怒的还有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西班牙媒体报道,弗罗伦蒂诺赛后怒不可遏,直接冲入更衣室,对着球员们就是一顿好骂。

   视频集锦-水爷玩火龙哥乌龙助攻 皇马客负夺冠无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近期在对瓦伦西亚、巴拉多利德和塞尔塔的比赛中表现糟糕,这三场比赛让皇马彻底告别了西甲冠军的争夺,在欧冠半决赛大胜拜仁慕尼黑后,皇马在联赛中明显提不起神来。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看不下去了,对塞尔塔的比赛后,他进入皇马的更衣室,怒斥了皇马球员:“这么踢,你们能战胜谁?能赢得什么?”

  弗罗伦蒂诺在更衣室里指出了三点。首先,球队不能再给出最近这样的惨淡形象。球队的态度存在问题,应该挨批。皇马主席表示,他现在看重的不是结果,而是球队的形象,球员在场上有没有努力。

  其次,他为球队失去赢得三冠王的良机感到十分遗憾,无论是对皇马还是对一些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都是“唯一的”。

  最后,弗罗伦蒂诺提出了警告:“这么踢,在冠军杯上也要完蛋。”皇马主席指出,不要以为在半决赛中大胜拜仁了,皇马就可以睡大觉了,近期的联赛比赛是一种警告,“就现在这个态度去踢冠军杯决赛,那皇马要想夺冠是痴人说梦!”

  弗罗伦蒂诺不时地会下到更衣室去问候球员,还会与其中几位球员谈上一段,但他怒斥球员的场面却很少看见,这次在皇马输给塞尔塔后,弗罗伦蒂诺罕见地愤怒,也说明他对球队的不满已经达到了最大的程度。皇马正处于关键时期,俱乐部急切盼望能拿到历史上的第十座冠军杯,在球员态度不端正的情况下,皇马主席展现了自己的威严,以期能推动球队重回正确轨道。皇马主席的斥责能收到效果吗?答案很快会揭晓。(塞尔吉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雷霆争议3罚绝杀3-2快船 奇才2-3步行者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超六成人认为打孩子不是家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