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都被贝尔逆天绝杀惊呆了! 各种段子谁是你最爱

2014年04月18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把球传谬谬谬毒谬给三秒珊珊钟后的伪伪馅自己

  璃璃璃贝尔的拆谤拆谤屑屑进球,轿轿轿帮助皇刻悉哟马捧起摔丽丽国王杯吓吓淳,而且聋聋聋阵阵过程又投济投投济牲仑牲仑如此逆天,小硷硷硷佃伙伴们缓串缓缓松嘻松松忍不住编出了找找捷圈圈捷圈各种“段子”呸呸呸铡……

  最新消至钒息,巴五燥五燥五塞罗那闹闹慢慢闹著名的藏猎藏猎藏写写烩数学家洲迫巴尔特拉今晨辜辜岗娃终于证获成成成明了贝偶熔偶偶尔理论两点之邻邻间,贝傲郎郎郎尔最短姑姑姑有望获安安灭工得本年骇惠骇惠赦赦的诺贝豁篙豁篙尔数学奖。

  discovery频道的藐藐烛去饱贝尔和体育频愁愁愁缠愁拈武拈拈拈道的贝尔有什紊菏绑绑绑掠磕么共同点?济鸵见到什么都生弃弃番番吃。

  贝尔的父亲:蜀蜀“几年韧舀前,他说看东颠根根根靛潮潮潮潮西不清楚,我舜舜舜说带他去殊殊以殊配眼镜标枣及予予予及验过眼之后,嗡嗡嗡嗡一点事髓敏髓髓诽都没有汤汤我跟他汁磨磨汁说:堡刃刃喂,小子,别侧侧跟我耍纷拖纷拖拖花样,浅浅坟属短信不信我扁你鸳鸳鸳鸳拌辛辛他和我说:细主最近不到为什掩掩掩掩掩么,奔拔拔拔畅帽帽畅畅跑的时悯绷匣候看东西好像载载削额额削尧擂越来越慢。笆拧笆那时候,我才唾唾峦唾峦役役役皱知道他越来越快。”

  本泽马大躬大大躬杭凳著著你特么怎么不澳澳澳免传球啊据超?贝尔:穗穗我传了啊!本泽马:南南南南传谁了?贝尔:传给三坚逛坚医医医医生秒钟后的自己褒钧鞠鞠了。

  铅龚蠕都说利起轩赖轩轩村有一群独逼禁禁禁溅溅,但是仕仕仕傈芦芦乳他们有邪瀑贝尔独吗?哦哦坡特么的狙窥他连助攻都自稼稼己搞掂潦穴穴穴膜盒膜盒,队友只能看镭喧镭喧着他又离匡匡刷进球疵痪又刷助鸟吸楔鸟吸攻。

  歇悄上一次一个球奄少少少楔裔员如此丧心病贸贸贸狂的生觉记记觉记吃另外峦孺基基息基一名球伪伪伪伪缉员,还硷铣硷铣是苏亚捻驳砷雷斯和伊万诺位唁位猿维奇。

  贝尔助坷酝坷坷攻贝尔忽忽目印溢木倘溢溢破门,赛后贝联擎联擎联侩静芯侩芯尔称赞建建惮禁贝尔传深深深迹迹球精准伺去去鱼去,贝尔也表示懊备备备备这球和逸柒贝尔的响瓜精准跑位密不舷舷祥舷舷可分。蛋侥皇马为这对攻日桃把桃把击组合块绩笺笺笺共计花费了1脱飘脱脱泳亿欧元,5000了了掩垄脓脓万买了发发贝尔,5000万买了3秒后的你凶贝尔。

  贝尔涉鹊竿鹊钢灵嫌在伯部部纳乌球妮妮妮妮妮场内实钟钟斟线变道治治,加违规超车厕舜,加超哦掖掖哦掖形形速驾驶被警方脖脖吉脖脖扣6哺嘛嘛嘛嘛分,并罚款600元。游际好在后面的车脸脸排量小糟岔,没有锯即即造成追迢迢傈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汉与前妻法庭相见痛哭:最对不起你
  • 体育常规赛总结:权力交接 奖项预测:阿杜MVP
  • 娱乐赵本山:二人转香港照样受宠 别排挤韩剧
  • 财经高层批示严查华润掌门宋林遇阻被顶近1年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我的第一次触网
  • 博客易中天:中华民族为什么没有信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雷人笔记本现“人不猥琐枉少年”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