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C罗缺阵激励整个皇马 击败巴萨需要勇气个性

2014年04月15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证实C罗受伤缺阵安切洛蒂证实C罗受伤缺阵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证实C罗将无缘跟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今天早上我发现C罗不能上场,但是我对球队有信心,他们每次面对伤病都能做出积极的反应。我们失去了一名非凡的球员,但是他的受伤激励着我们,会让我们更加无畏去奔跑,更加团结在一起。硬是让C罗出场,这会冒着伤情加重的危险。明天他会天继续进行恢复训练,之后跟随我们前往瓦伦西亚。”

  安切洛蒂接着说:“首发?我已经决定好了,但是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

  皇马联赛遭遇巴萨双杀,国王杯决赛是皇马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巴萨,安切洛蒂说:“我们不会去考虑只是去阻止对手,我们想以自己的身份去赢得比赛。我们坚持这种踢球方式已经将近一年,我们想继续坚持这种风格。在伯纳乌我们踢得很出色,我们一度领先,但是后来我们犯错了。我们不得不专注于整场比赛。”

  关于巴塞罗那,安切洛蒂说:“他们的进攻很出色,控制着皮球,甚至是最近的几场比赛(巴萨此前遭遇两连败)。我们必须控制,控球上更具效率。想击败巴萨我们需要勇气跟个性,这对决赛而言十分重要。”

  练习点球?安切洛蒂说:“今天我们只练习了5分钟点球。决赛中的点球问题是不单单是技术问题,更是心态问题。训练场跟比赛球场是完全不同的。”

  关于梅西,安切洛蒂说:“最好的防守方式是全队密不透风。必须胜利?当然,当你打进决赛后,这是最基本的。我希望皇马最终是表现更出色的那支队。”

  关于国王杯决赛,安切洛蒂说:“这是一项重要的比赛,就像是英格兰的足总杯。更关键我们踢的对手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的死敌。这是我们能争夺的第一个冠军。”

  (北江户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琼瑶举报于正抄袭:气病 律师:未构成侵权
  • 财经一季度GDP同比增长7.4% 外贸出口下滑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是总裁 奶茶妹跳操保送清华(图)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