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炮轰巴萨高层:出局祸首!让巴萨名誉扫地

2014年04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鲁伊夫炮轰巴萨高层让巴萨名誉扫地克鲁伊夫炮轰巴萨高层让巴萨名誉扫地

  新浪体育讯 巴萨被马竞淘汰,外界的评论很多,而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这个时候也站出来,对巴萨的问题做了分析,他认为,巴萨高层应该对球队的被淘汰负主要责任。

  周四,克鲁伊夫和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一起参加一项活动,在接受才采访时,克鲁伊夫表示:“大家做的唯一事情就是指责主教练、指责一位球员,寻找责任人。但谁该负责呢?显然有人该负责,但不应该只盯着这场冠军杯的比赛。在更衣室里发挥决定作用的是主教练,但四年来巴萨都不是主教练当家做主。其他的人在做决定,因此从逻辑上来说,发生目前的情况也很正常。”

  克鲁伊夫究竟是在批评谁?他的话说得很明白:“他们首先做的就是把佩普(瓜迪奥拉)不想卖的球员卖了,对他们来说,齐格林斯基是好是坏都是要卖的,主教练做不了主。这些人在位已经四年了,情况越来越糟糕。”克鲁伊夫认为,巴尔托梅乌得位不正:“理应举行主席大选,现在不是投票选出的人却做出了改建诺坎普这种大工程的决定,原本做这样的决定的应该是在主席之位上停留很多年的人。”

  对于马蒂诺,克鲁伊夫表示自己无话可说,“我没什么可说的。他在做自己能做的事情,但非常困难,因为你想掌控球队,他们却不让你掌控。”对于内马尔,克鲁伊夫的观点是:“他是发生的一切事情的受害者。他是他的经纪人和俱乐部的赚钱之道的牺牲品。21岁的小伙子必须从失误中吸取教训,但首先得允许他犯错。大家对待他的方式是很不公平的。”

  克鲁伊夫再次炮轰巴萨高层:“你怎么能让一个没有赢得过任何东西的小家伙(指内马尔),赚得比赢得过一切的球员还多?这是十分荒唐的。梅西必须要成为报酬最高的球员。哈维、伊涅斯塔这些踢了很多年的球员也应该获得认可。”

  对于巴萨遭受国际足联处罚一事,克鲁伊夫表示理解:“我可以想象巴萨做了一些违规的事情。俱乐部最近几个月发生的事情让巴萨名誉扫地。这是噩梦。这不是我的巴萨。”

  不过无论如何,克鲁伊夫还是相信巴萨能拿到西甲冠军:“球迷可能悲伤,但不愤怒。对我们来说,一个星期前梅西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对马竞,他却成为了最糟糕的。这样的评价是缺乏常识的。如果你不知道俱乐部是怎么运行的,更衣室是怎么运行的,你就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这不是一个细节,而是很多细节的累积。”(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辉县破获法轮功“双修”淫乱案
  • 体育曝刘健合同有1页非其签名 恒大中能谈崩
  • 娱乐经纪人否认朱茵怀二胎:不回应失实报道
  • 财经传贵州百灵董事长澳门欠赌债10亿被接回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马未都:鸡缸杯为何拍出2亿8千万天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天价学区房引娃吐槽:买不起因爸爸懒?
  • 育儿男子以4岁儿子为“诱饵”拐走5岁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