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飞翼伤停六周无缘对皇马两战米兰 普约尔复出在即

2013年10月10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官网宣布阿尔巴再歇六周巴萨官网宣布阿尔巴再歇六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巴萨官网宣布主力左边后卫阿尔巴在训练中拉伤大腿肌肉,不得不把复出日期再延长6周。

  阿尔巴在9月16日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后确诊为右腿拉伤,缺阵至今,在即将伤愈复出之刻无奈再次遭遇伤病打击,据巴萨官网透露,阿尔巴是在周四的训练中不慎拉伤了左腿,随后队医对其进行了检查并确认缺阵时间再延长6周。

  如此一来,阿尔巴铁定无法赶上10月26日与皇马的首回合国家德比,而随后与米兰的两场冠军杯比赛,西班牙边翼也将作壁上观。

  对巴塞罗那俱乐部来说,一个令他们略感欣慰的消息是:已7个月未曾踏上赛场的队长普约尔伤势恢复良好,在当日球队与圣安德鲁队的一场友谊赛中出场45分钟。

  普约尔或有望在对阵奥萨苏纳队的比赛中进入球队大名单。

  (斯文已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