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天兔登陆!续约的C罗更加可怕 请叫他神吧

2013年09月23日06: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位居皇马历史射手榜第五名C罗位居皇马历史射手榜第五名

  新浪体育讯 台风天兔登陆广东,在遥远的西班牙马德里,也有一股“台风”正在登陆伯纳乌,就是C罗。穿着皇马[微博]球衣,C罗想要打破所有的纪录。这个葡萄牙人是带着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球员的标签加盟皇马的,从来到伯纳乌的第一天起,他就希望用源源不断的进球和精彩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巨额投资。C罗正走在成为俱乐部和足坛传奇的道路上,在这过程中,他不断追平或超越皇马俱乐部历史上一些传奇射手的进球数据。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C罗完成了新的挑战:他超越了墨西哥人乌戈-桑切斯,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的第五大射手。

  皇马对赫塔菲的比赛,C罗一如既往地活跃,比赛刚刚开始,他就不断地制造威胁。第3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C罗晃过莫亚后射门,可惜被后卫挡出。第19分钟,C罗射门制造的机会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当时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C罗小禁区右上角扫射被莫亚勉强扑出,佩佩近距离补射入网。第21和第29分钟,迪马利亚和C罗相互为对方制造机会,遗憾的是都未能进球。

  不过第33分钟,C罗还是取得进球,为皇马反超比分。当时阿莱克西斯后场争顶时肘击佩佩被罚黄牌,C罗主罚任意球,皮球被人墙中的米歇尔用手挡出,主裁判判罚极刑,C罗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皇马2比1领先。赫塔菲最近4次作客伯纳乌都被判罚点球,而C罗又都无一例外地将这些点球罚入。

  此后C罗射门不断,第79分钟,迪马利亚直传,C罗禁区左侧15码处弧线球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弹出。而比赛最后时刻,C罗打入了一个极其漂亮的进球,赫迪拉禁区右侧传中,禁区内跑在对方后卫身后的C罗门前用脚后跟拉球破门,他拿球后并不调整,本能地用脚后跟推射,这也令对方门将猝不及防,C罗的灵性在这一刻得到很好的体现。

  西班牙《国家报》赛后表示,有没有贝尔[微博]或者其他球员都没有关系,因为皇马有C罗,这位永远不会餍足的前锋,现在有了笑容,这就更加可怕。依靠C罗,皇马带着绝对的权威清除了赫塔菲。最后时刻的进球是C罗个人第150粒西甲[微博]入球。他近3场联赛连续打入4球,9月份4场比赛打入7球。这是他第13次攻破赫塔菲大门。本赛季是C罗在皇马的第5个赛季,而他的状态依然上佳,一个数据也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在皇马参加了205场比赛,C罗已经取得了209个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个。C罗的进球数也超越了打入208球的乌戈·桑切斯,值得一提的是,差不多的进球数,C罗所用的比赛场次要比墨西哥人少77场。

C罗登陆伯纳乌的威力不亚于台风天兔C罗登陆伯纳乌的威力不亚于台风天兔

  C罗是2009年夏天来到皇马的,除了第一个赛季因伤曾离开球场2个月外,C罗参加了其它几乎所有的比赛。他的进球给皇马带来过重要的冠军奖杯,他的进球效率也在他每个赛季的进球数据上得到体现。不过C罗的雄心不会停留于此,在超越了乌戈·桑切斯的纪录后,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超越普斯卡什的纪录。匈牙利人为皇马打入过237球,如果C罗能保持最近几个赛季的进球效率,那么本赛季中期他就能超过普斯卡什。

  C罗距离皇马历史射手榜前3名的球员还有些遥远,第三大射手圣地亚纳为皇马打入过290球,第二大射手迪斯蒂法诺打入过307球,第一大射手劳尔的进球数则多达323个。不过,自从加盟皇马后,C罗就将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俱乐部的历史作为了主要的目标,他希望能打破劳尔的纪录,至少为皇马打进324球,而现在他已经与皇马续约到2018年,看上去他的梦想将逐渐实现。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