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把齐祖272同期数据踩在脚下 皇马史上开局最好10号

2013年09月2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21岁的伊斯科已经承担起了统领皇马中场的重任21岁的伊斯科已经承担起了统领皇马中场的重任

  新浪体育讯 射门8次,打入4个进球,传球准确率达到83%......21岁的伊斯科,已经承担起了统领球队中场的重任。9月20日的《马卡报》称伊斯科为“史上最好10号”,说这位年轻球员在赛季开局后的数据方面,已经超越了齐达内、斯内德、卡卡和厄齐尔的同期数据。

  皇马10号是非常经典的位置,而伊斯科目前在这个位置表现上佳。仅仅代表皇马打了5场比赛,伊斯科就超越了他的前任们同期的数据,而这些前任们并非等闲之人。厄齐尔、卡卡、斯内德、齐达内在皇马的开局数据都不如21岁的伊斯科。伊斯科除了获得伯纳乌球迷的青睐——皇马球迷从伊斯科加盟的第一天起就将其视为偶像,还获得了安切洛蒂的信任,意大利教练将掌控球队的重任放心地交给伊斯科。而对于这样的责任,西班牙年轻球星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眼下,伊斯科带领皇马全速前进,驶往成功。

  伊斯科参加了皇马目前为止的5场比赛,其中4场踢满全场,只有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在看到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安切洛蒂才让伊斯科休息。显然,安切洛蒂不想让自己的球队没有舵手,伊斯科在他的眼中是不可或缺的。伊斯科的前任厄齐尔在加盟后的前5场比赛中,没有一场踢满全场,事实上直到当年的11月份,厄齐尔才了第一场完整比赛。卡卡和斯内德也只踢满了加盟后前5场比赛中的一场,齐达内则是踢满3场。

  伊斯科是皇马历史上最快适应位置的10号,也是加盟后承担责任最大的球星,在进攻方面,他的贡献也最大。他打入了4个进球,其中联赛3球,冠军杯1球,此外还完成2次助攻。仅仅用了5场比赛,伊斯科就成为了皇马的进攻标杆。皮球到了他的脚下,就总能制造威胁,就有很大机会进入对方球门,而厄齐尔此前受到质疑的一点,就是欠缺进球。伊斯科现在不缺少进球,斯内德加盟后的头5场比赛,也曾打入4球,齐达内和卡卡则只打入1球。

  伊斯科适应球队的过程堪称典范,他是以欧青赛冠军的身份加盟皇马的,而且一开始就获得了安切洛蒂、齐达内和皇马球迷的喜爱。伊斯科让人充满期待,而在厄齐尔离开后,球迷就更加珍惜伊斯科的作用。如果没有伊斯科,那C罗、贝尔和本泽马也就没有弹药。厄齐尔费力才适应皇马,卡卡则让人无语,斯内德一开始惊艳,但此后却不能让人满意,包括齐达内在最初遭受质疑和挨嘘后,也有过离开皇马的念头。而伊斯科绝不会这么想,他在皇马正经历着蜜月。

  到目前为止,伊斯科已经为皇马送出240脚准确传球,他的传球准确率达到83%,这位年轻前锋绝对有成为皇马历史上最好10号的潜质。难得的还有伊斯科在球门前的高效,到目前为止他射门8次,但已经取得了4个进球,也就是说,他的射门得分率高达50%。而4个进球也让他成为皇马的二号射手,与本泽马并列,仅次于打入5球的C罗。伊斯科的进球还非常重要,在欧青赛中,他的3个进球是球队夺冠的关键,在皇马,联赛首轮对贝蒂斯,他就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联赛第三轮,他的2个进球又帮助皇马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冠军杯对加拉塔萨雷,伊斯科的进球则帮助球队打开局面。

  5场比赛的数据,只不过是伊斯科给球迷送上的一盘开胃菜,这位年轻的西班牙国脚今后还会给皇马球迷不断送上好菜。伊斯科绝对值得期待。(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