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高端大气上档次!亲自设计内裤 11月对外出售(图)

2013年09月15日03:41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设计的内裤C罗设计的内裤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巨星C罗不仅仅只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场外C罗还具有模特、慈善家等头衔,现在这名皇马当家球星又多了一个新头衔:内裤设计师。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C罗走进了服装设计的世界,他跟丹麦公司JBS合作,C罗亲自设计了一款自己命名的内裤,他的内裤将在今年11月对外出售,毫无疑问C罗届时会亲自担任这款内裤的模特,宣传此产品。

  丹麦公司JBS的负责人表示能跟C罗合作非常高兴,他说:“跟C罗合作对我们公司而言非常重要,他代表了我们公司的价值。我们公司的实力无与伦比,又有谁比当今世界最优秀球员之一的C罗有说服力呢?”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