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自恋狂人再秀裸拍照 这次他一个人先战C罗(图)

2013年09月0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社交网络狂人内马尔社交网络狂人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的巴西球星内马尔在社交网络非常活跃,他拥有超过1300万的Facebook粉丝,在Twitter上拥有超过800万的追随者,在Instagram上拥有接近250万的粉丝。他是狂热的社交网络爱好者,喜爱在网络上展示自己,昨天他又分享了自己的照片拼图。

  在拼图当中,内马尔身穿着衬衫、背心或半裸摆着不同的造型,他不需要写上什么花哨的话语,只需“NJR(他的名字缩写)”三个字,就足以让几万人点上一个赞或喜欢。显然,内马尔对自己的形象非常满意。

  内马尔正和巴西国家队一起集训,同时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巴萨球员还有阿尔维斯,不过他在周二因为伤势退出了本期巴西国家队的比赛名单。巴西国家队队医透露阿尔维斯“右脚踝有炎症”。

  阿尔维斯将回到巴塞罗那养伤,意味着内马尔将没有自己的巴萨同伴一起去在球场上面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接下来,巴西国家队将在下周二在美国波士顿与葡萄牙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梅西和内马尔,C罗和贝尔,这是当世最好的球星搭档最贵的球星的组合之间的对决,必将举世瞩目,想看到这一幕还得等到10月底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但内马尔和葡萄牙可以在国家队的比赛中率先对决了。(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