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8点踢比赛皇马是真犯晕啊 踢巴萨也是这个点

2013年09月0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12点开踢皇马球员有点不适应12点开踢皇马球员有点不适应

  新浪体育讯 西甲[微博]球迷都了解西班牙人的的作息时间。西班牙人的三餐时间大概为早上8点至9点,午饭时间为下午2点或2点半,晚餐时间不同,有的9点,有的10点还有的11点。因此西班牙比赛时间安排在晚上11点也不足为奇。

  现在仍是夏令时,西班牙跟中国时差相差6个钟头,有时候中国球迷想看一场西甲比赛要等到凌晨5点。不过西甲现在越来越考虑亚洲市场,每赛季尽可能安排一支球队在12点踢球,这个时间非常方便亚洲球迷,比如对中国球迷而言,这个时间就是黄金档时间,看球是非常享受的事情,不过这个时间段让球员踢球却非常难受。

  西甲第三轮皇马[微博]跟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12点,球场的阳光非常充足,皇马跟毕巴的球员刚开始有点不在状态。或许以前这个时间点,他们可能还在睡觉,或者是刚刚起床,或者是还在吃早餐,比赛前几分钟,客场的毕巴反客为主,率先向皇马发难,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皇马球员才适应了这个时间点,渐渐掌控住比赛的节奏。

  虽然球员暂时还无法适应这个时间段踢球,但是皇马每次踢12点的比赛,成绩都相当出色,7比1奥萨苏纳、3比0塞维利亚、4比0赫塔菲。皇马除开这场选在12点踢,与巴萨[微博]的国家德比也有可能会放在这个时间段。据西班牙媒体《机密报》的消息,皇马跟巴萨的比赛可能会被安排在这个时间段进行。

  早在3年前媒体就曾报道过西班牙国家德比会安排在12点进行,但是最后被西班牙足协否决。不过现在为了开发亚洲市场,西甲转播方考虑把这场重头之战放在亚洲黄金档时间,到时你无需熬夜,只需要坐在电视机前,喝着啤酒,吃着零食,尽情地欣赏比赛后美美地睡上一觉。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