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我是大V我不传谣 告诉你们为啥我留在皇马吧

2013年08月29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周三,厄齐尔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否认自己会离开皇马周三,厄齐尔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时否认自己会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讯 先是阿森纳试探性报价,接着父亲兼经纪人接触曼联,索要高薪,继而又在对格拉纳达队的比赛中被换下,耍脾气直接回更衣室,种种疑点引得外界纷纷猜测,难道厄齐尔真的要离开皇马? 好在,各种传言还只在是传播阶段,德国人自己果断站出来,针对转会市场上围绕他的新闻给予了公开辟谣。

  厄齐尔在facebook上拥有上千万粉丝,作为“大V”他在出席某商业活动接受采访时以身作则诠释了什么叫“不传谣,不扩谣”。“我和皇马的合同2016年才到期呢,而且我和球队还有队友的关系都非常好,可以说我现在的感觉好极了。我对新教练也非常有信心,我们还有很多目标没有完成。”厄齐尔一开口就否认了自己要离开皇马的传闻,“现在,有新闻说我已经收到了其他球队的邀请,而且我还对其还很感兴趣。我只能说,我和皇马有合同,我现在留在皇马,我要在皇马去争取很多荣誉。”

  厄齐尔进一步解释了自己为何选择留在皇马的原因,“我们每个人都会给自己设立一个目标,我也一样,(在皇马成功)这就是我给自己设定的职业目标,也是我为什么要留在皇马的原因。”

  穆里尼奥离开后,齐达内重回皇马,并在训练场指导球员训练,这一点让厄齐尔尤为感到高兴,“以前,齐达内就是我的偶像,现在他是我们的一员,训练也是和我们在一起,这让我觉得特别开心。我还记得第一次见齐达内的时候,我真是太紧张了。齐达内的为人非常好,他支持我们所有球员。”

  (NAK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