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帅宣布贝尔很快转会皇马 足坛史上第一身价

2013年08月29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比拉斯-博阿斯宣布贝尔很快转会皇马比拉斯-博阿斯宣布贝尔很快转会皇马

  新浪体育讯 贝尔[微博]即将转会到皇马[微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微博]队主教练比拉斯-博阿斯的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博阿斯表示威尔士边锋加雷斯-贝尔转会皇马快要成了,只差最后一些合同上的细微问题需要最后确定。

  “当下两家俱乐部正在对话——热刺和皇家马德里——来确定最后的决定和合同的声明,我不确定还要多长时间,”比拉斯-博阿斯说道,“会很快很快完成转会。可能不会那么的快,我觉得会到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日子。也可能接下来两天。”

  热刺主教练对皇马最近几周的行为表示不满,同时也对被报道连续缺席周二和周三训练的贝尔表示愤怒。博阿斯表示,他会罚贝尔的款。同时,博阿斯也透露贝尔已经和他的队友们说再见。

  “对他(贝尔)来说,他梦想中的转会正在进行。但热刺会最终……会达成三方协议,而热刺会接受可能是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一笔转会。最终,如果热刺接受它,那一切顺利,故事终结。”

  “最终,所有人会达成一致。我不会从他的角度发表观点。他去皇家马德里,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为了世界足球上的创纪录转会。我们祝福他。”

  贝尔从7月中旬开始就没有和热刺训练,官方给出的理由是贝尔有一些小伤病,但贝尔的缺席训练激怒了比拉斯-博阿斯。“我周末给他放假,”比拉斯-博阿斯说,“周一是球队放假。他正陷入与皇马的转会当中。最终,如果成行,我们祝福他一切都好,他留给这儿的是美妙的记忆……但我不认为他的行为是正确的。现在到了俱乐部去决定是否要对他的行为罚款。”

  对于贝尔的转会是否在情感上伤害球迷们,比拉斯-博阿斯没有发表观点。他说:“我是热刺的教练,不是热刺的球迷,所以你或许应该去问一个热刺球迷他们对现在的处境的看法。”被问及贝尔是否亏欠向教练或球员们的告别的时候,比拉斯-博阿斯说:“这很困难。最终,你知道,很困难。我不知道。这取决于加雷斯。他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之前的某天,他已经跟球员们道别,我也包含在内。”

  贝尔是否罢训的问题,比拉斯-博阿斯说:“不,我不认为他罢训。他明天是否会到场训练?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不可控。我让俱乐部去决定。到转会达成之前,他还是热刺球员。如果有命令让他来到这儿而他没有,那我会让俱乐部去处理这个事。由俱乐部去决定他是否违反了俱乐部的规章。我给出我的意见,但由他们决定。”

  比拉斯-博阿斯之前曾指责过皇马的行为,并与卡罗-安切洛蒂隔空产生口角,因为后者谈论还没有发生的转会。对于皇马提前出售贝尔的球衣,比拉斯-博阿斯也表达了他的愤怒。“我之前就表达了我的失望,我觉得卡罗(安切洛蒂)做的很好因为他没有再谈论。他之前不应该谈论,但事已发生,之后他没有再引起争论。他们能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不论是负责任的还是不负责任的,我不关心。”(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