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10万贱卖比利亚实际没亏 西班牙未来星王已草购

2013年08月22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有消息称,巴萨贱卖比利亚就是为了换来奥利佛-托雷斯的购买权有消息称,巴萨贱卖比利亚就是为了换来奥利佛-托雷斯的购买权

  新浪体育讯 几个月前,马竞仅仅花费了210万欧元,就从巴萨手中挖到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第一大射手比利亚,这让人非常诧异。因为比利亚的价格完全是“白菜价”。两家俱乐部的转会合同规定,今年夏天,马德里竞技首先支付210万欧元,如果比利亚在2014/15仍旧效力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还将收到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比利亚一直效力到2015/16赛季,马竞将支付剩余的100万欧元。

  巴萨主席罗塞尔决定清洗比利亚的决定,以及苏比萨雷塔的谈判技巧,在很长时间里都是媒体和球迷批评的对象。尽管巴萨不需要比利亚了,比利亚本人因为得不到机会也有意离开,但在英超俱乐部开价上千万的情况下,巴萨仍然以低价出售“葫芦娃”,还是让人无法理解。

  不过事实证明,巴萨没有那么傻,因为合同中还有合同。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之所以愿意低价出售比利亚,是因为他们与马竞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和总经理卡米内罗就三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的优先购买权达成了协议。

  消息源没有透露巴萨相中的具体是哪三位球员。但媒体猜测,在巴萨获得优先购买权的名单中,应该包括右后卫哈维尔·曼基洛,巴萨俱乐部已经收集了不少这名右后卫的信息。还包括中场球员科科,在21岁以下欧青赛中,科科表现优异,与皇马的伊利亚拉门迪和拜仁慕尼黑的蒂亚戈组成了西班牙国青队的黄金中场。另一人可能是绍尔·尼格斯,本赛季绍尔被租借到皇家巴列卡诺,是位很有升值潜力的球员。

  此外,种种信息都表明,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对马竞神童奥利弗·托雷斯也非常感兴趣。奥利弗是马竞重点培养的球员,而且有望成为像托雷斯一样的马竞未来标杆。不过,马竞高层坚决拒绝巴萨收购奥利弗的请求,有消息称,未来巴萨还是会求购这名球员,因为巴萨高层认为,奥利弗会成为西班牙足坛未来的领军人物。虽然马竞现在拒绝出售奥利弗,但为了低价引进比利亚,也给了巴萨一份奥利弗的优先购买权。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