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痛苦捂腿半场就被换下 巴萨若没他后果不可想象

2013年08月22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再次感受到了挫折梅西再次感受到了挫折

  新浪体育讯 梅西职业生涯第三次在半场的时候就被换下,前两次2006年2月对马竞和上赛季欧冠1/4决赛对巴黎圣日耳曼时,今天凌晨巴萨客场对马竞的西班牙超级杯比赛是第三次。巴萨官方通报的消息是梅西肌肉不舒服,为了预防受伤而让他下场。

  就在几天前的西甲首轮巴萨对莱万特的比赛中,梅西就在第71分钟的时候被换下,那是他3年多以来第一次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被换下。巴萨主教练马蒂诺表示是有目的的让梅西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休息,以保存体能,防止受伤。但现在,困扰梅西的肌肉伤病再次有重新来袭的势头,这也是悬在巴萨头顶的剑。

  梅西上半场被撞了一下,之后他感到左腿大腿肌肉不舒服,这里正是让他缺席上赛季末的比赛的受伤之处。电视镜头捕捉到了这一幕,梅西弯下身子,捂着自己的左腿,很不舒服。巴萨不敢怠慢,就如同在马来西亚一样,为了预防梅西受伤而让他留在替补席上。巴萨将对梅西进行进一步检查。

  检查结果或许不令人担忧,令人担忧的是,未来还会有多少次这样的“预防”。一个健康的梅西是无可阻挡的,他是世界最佳,但和所有顶级球星一样,伤病是会阻止他前进脚步的。新赛季开赛前两场比赛,梅西缺席了其中的65分钟时间,这拿以往来看是难以想象的。但愿梅西的肌肉没有那么脆弱,只是谨小慎微的思想在作祟。如若不然,对梅西和巴萨来说,伤病带来的损失将是不可想象的。(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