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欧冠新军不怵里昂 谁说法甲七冠王一定赢的了?

2013年08月20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明晨另一组对决也很引人关注,法甲“领头羊”里昂主场迎战西甲[微博]劲旅皇家社会。两支球队实力接近,看好皇家社会在客场力保不败。

  里昂本赛季在4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全胜,在欧冠第3轮资格赛以主客场两个1比0把瑞士草蜢队淘汰出局。法甲开赛后,里昂先后以4比0和3比1战胜尼斯和索肖,三位法国攻击手拉卡泽特、古尔库夫和格雷内尔呈现上佳状态。

  可是里昂实力比起在法甲夺得七连冠时已经下降了不少,主帅加尔德表示:“连续获胜固然可喜,但需要看到我们的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并不稳定,只能踢半场好球或者一段时间的好球,因为我们的球员还太年轻了。”卖掉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和巴西边锋巴斯托斯,与法国前锋戈米陷入转会纠纷,中场核心古尔库夫可能被其他球队挖走,这都成为里昂的不利因素。

  皇家社会稳扎稳打,在西甲揭幕战主场以2比0战胜加泰,墨西哥前锋贝拉和瑞士前锋塞菲洛维奇各入一球。为备战客场挑战里昂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皇家社会主帅阿拉萨特把队长普列托和法国中场格列兹曼放上替补席。

  格列兹曼曾是法国在2010年夺得U-19欧青赛冠军时的主力,当时他的队友就包括里昂两大球星拉卡泽特和格雷内尔,这可能为皇家社会的备战带来一些帮助,里昂明晨在主场未必赢得了。

  羊城晚报记者 刘毅

  刘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激情对决!埃因霍温PKAC米兰]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