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C罗贝尔都是浮云! 摁死皇马的前锋身价只有1块2

2013年08月20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身高只有1米67的塞德里克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出尽风头身高只有1米67的塞德里克在对皇马的比赛中出尽风头

  新浪体育讯 皇马2比1艰难战胜贝蒂斯,全场最佳球员并非是为皇马首开纪录的本泽马,也不是最终献上绝杀的伊斯科,而是贝蒂斯队的无名小将塞德里克。《马卡报》赛后为塞德里克打出7.5分,这一得分在两队全部登场的27名球员之中排名最高。

  塞德里克全场最惊艳的表现莫过于他第14分钟强突拉莫斯然后助攻队友莫利纳进球的一幕。当时,这名刚果小将在中线附近侧身得球转身随即直入皇马腹地,在禁区线前他一个加速就晃过皇马队长拉莫斯进入了皇马禁区,然后横拨传球助攻队友莫利纳得分。塞德里克的爆发力和速度让伯纳乌全场观众目瞪口呆,不少球迷开始打探,“这个叫塞德里克的球员什么来路?真厉害啊!”

  塞德里克,21岁,身高1米67,刚果国籍,但他从小随父母来到西班牙定居,13岁那年他在马竞开始接受青训,3年后随马竞少年队参加西丙联赛,再之后又被租借至西乙的努曼西亚队踢了三个赛季的西乙。

  看过塞德里克对皇马时的惊艳表现,不少球迷猜测他的身价至少在百万欧元以上,错了。刚果小孩的身价惊人的只有——1.2欧元。什么一亿欧元的贝尔,9600万欧元的C罗,6400万欧元的卡瓦尼,6000万欧元的法尔考,在塞德里克面前都是浮云……1.2欧元,这是贝蒂斯把塞德里克从努曼西亚挖来所支付的费用。

  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努曼西亚和塞德里克的合同中有这样一条条款,如果有高一级别的球队发出邀请,塞德里克可以自行买断自己的合同,买断费仅有1.2欧元。这个夏天,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相中了这名黑人球员,结果就是塞德里克甚至没有跟努曼西亚打声招呼就直接去西班牙足协交钱买断了自己的合同,并顺利跟贝蒂斯完成了签约。

  (何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