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升班大战黄潜3-2客场逆转 24年新军首战0-3完败

2013年08月20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塞利诺率领的比利亚雷亚尔重返西甲赢得开门红马塞利诺率领的比利亚雷亚尔重返西甲赢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20:00),2013/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展开多场角逐,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2力克阿尔梅里亚,塞尔塔主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巴列卡诺主场3比0完胜埃尔切。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3比2力克阿尔梅里亚。黄色潜水艇联赛历史上此前7次客战阿尔梅利亚4平3负未尝胜绩。第39分钟,拉菲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罗德里小禁区前推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第65分钟扳平比分,刚刚替补出场的霍纳桑-佩雷拉禁区右侧传中被杜巴尔比尔挡入自家大门。第74分钟,苏索右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罗德里5码处射入上角梅开二度。黄色潜水艇最后时刻4分钟打入2球反超逆转,第83分钟,阿基诺禁区右侧传中,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小禁区边缘轻松挡射破门。第86分钟,热奥瓦尼-多斯-桑托斯禁区右侧传中,霍纳桑-佩雷拉10码处扫射破门。

  塞尔塔主场2比2战平西班牙人。第42分钟,德赫里挑传,阿莱士-洛佩斯禁区右肋8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第46分钟,德赫里左路传中,查尔斯12码处头球破门。西班牙人随后连入2球扳平比分,第53分钟,维克托-桑切斯20码处劲射右下角入网。第75分钟,哈维-洛佩斯右路直传,蒂埃维突入小禁区右上角外推射远角入网。

  巴列卡诺主场3比0完胜埃尔切。这是双方自1978年来首度在西甲[微博]相遇,埃尔切时隔24年重返西甲。埃尔切此前11次联赛对阵巴列卡诺取得9胜2平保持不败,巴列卡诺上次联赛主场取胜埃尔切还是1988年。第40分钟,尼格斯禁区右侧传中,布埃诺12码处铲射破门。第44分钟,布埃诺传球,佩雷亚25码处劲射破门。第74分钟,特拉肖拉斯传球,布埃诺右路禁区前劲射左上角入网。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