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本周末开打 皇马战巴萨或于北京时间18点开赛

  本周末,西甲新赛季将点燃战火,在向英超学习了那么多年后,西甲终将迎来一次巨大变革,亚洲的球迷很可能在黄金时间观看西班牙国家德比。

  西班牙人崇尚夜生活,皇马和巴萨的比赛通常被放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或10点开始,巴萨甚至在半夜12点踢过一场比赛。由于时差关系,这些重量级比赛恰好是北京时间下半夜,这极大影响了亚洲地区球迷的收视热情和西甲联赛的关注度。近几个赛季,西甲开始慢慢迎合亚洲球迷的时间表,上赛季皇马和巴萨均有比赛被安排提前开赛,而新赛季第三轮皇马与毕尔巴鄂竞技一战将是西甲这个赛季第一次“拥抱亚洲”。该场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开赛,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6点。

  西班牙《机密报》透露,西甲转播方正考虑将本赛季一场国家德比安排在当地时间12:00 开赛,西甲电视直播版权所有者劳雷斯也同意这个说法:“我想让本赛季第一场西甲国家德比在中午12点开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英冠激战 法甲早场里昂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