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抱梅西大腿不够抱全队 小法打架他第一个冲上去

2013年08月12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第一个冲上前去分开小法和对手内马尔第一个冲上前去分开小法和对手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加盟巴萨之后没有表现出任何与现有人员格格不入的地方。因为语言的原因,内马尔与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在一起的时间自然更多一点,但他不会扎在巴西人的堆里,在场上和场下他和梅西都尽量走的近,与其他队友也保持很好的关系。

  在巴萨与马来西亚明星联队比赛过程中,法布雷加斯曾与对手起了冲突,第一个冲上去的是内马尔。当时巴萨一次进攻,法布雷加斯在越位的地方将球回传到中路,但出球之后遭到对方防守球员防守时踢到,小法愤怒的去指责对方,而对方也毫不示弱,用胸部撞了一下小法。眼看小法和对手起了冲突,内马尔立即冲了过去,分开两人,并将小法抱开。内马尔的做法很冷静,他制止了冲突,也保护队友不因为情绪冲动而受到处罚。

  内马尔在场上、场下都显得很得体,他不抢风头不张扬,在与小球迷们互动的时候也显得非常和蔼可亲。内马尔在尽一切努力去快速适应新的球队,新的环境,新的队友们。内马尔说:“我逼迫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跟我说西班牙语,这样我就可以学的更快一点。或许当他们烦了我的时候,我得去再找个老师。”

  对于队友们内马尔总是不吝溢美之词。关于哈维和伊涅斯塔,内马尔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说:“和哈维、伊涅斯塔一起,一切都变得容易。他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场。和他们做队友是一种荣幸。”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内马尔还说“哈维阅读比赛能力特别”,称赞布斯克茨“比哈维还安静,但他大部分工作都对球队至关重要”,比较阿尔巴和阿尔维斯“一样快”,笑着说“想要法布雷加斯留下”,“喜欢”平托的发型,赞扬桑切斯“技术出色并且速度快”……

  对于梅西,内马尔在几乎任何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提到两个说法“他是我的偶像”,“他是世界最佳球员”。内马尔还表示“梅西对我很好”。这让那些质疑梅西和内马尔“一山难容二虎”的人们失去能支持他们观点的论据。

  内马尔还对佩德罗送上了最极致的赞美。“我真的非常喜欢佩德罗。他能在球场上做任何事情。他进球,务求跑动,进攻,防守,他什么都做。他或许是最令人惊讶的球员。”

  内马尔展现出了他的谦逊,而不是因为他的名气和身价而变得高傲。5700万欧元的身价,“新贝利”的名声,和梅西一起踢球,这些都给了内马尔足够的压力,谦逊和与队友保持良好的关系是内马尔应对这些压力的办法,或许也是最好的办法。(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