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十大被高估球员:鲁尼领衔 里贝里皮克入围

2013年08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商业足球有着自己的特色,足球界的每个人都贴着自己的商业标签,每个球员都有着自己的价值,球队核心、主力、替补还是边缘球员。有些球员贴着低廉身价的标签,打出了超一流的数据,被誉为物有所值,但有些球员,外界给予过他很高的评价,但是他在球场上展现的实力却难以匹敌对他的评价甚至是他的薪水,这些球员被让称作“被高估的球员”。

  近日,英格兰[微博]媒体针对当今足坛的球员表现,评选了10名被高估的球员,其中不乏像鲁尼[微博]、里贝里等国际巨星。

  门将:雷纳

  上赛季雷纳在安菲尔德度过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为此利物浦[微博]主帅罗杰斯选择签下比利时国门米尼奥莱,而把他租借给意甲球队那不勒斯。上赛季雷纳的退步显而易见,利物浦高层也对他失去了信心,如果雷纳不转会,那么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替补之旅。

  后卫:马塞洛

  一段时间,马塞洛被视为是世界第一左后卫,他也入选了上上赛季的FIFA年度最佳阵容,他在左路的攻击力是俱乐部的一大法宝。不过跟许多左后卫一样,马塞洛的防守问题一直被人质疑,仅凭进攻能力是远远不够的,或许英格兰左后卫拜恩斯是当今足坛左后卫的标准模块,他攻守俱佳,还有脚不俗的任意球。

  后卫:肖克罗斯

  上赛季中后卫肖克罗斯在斯托克城的表现令人发指,失误连连,注意力不集中,他就像是斯托克城队中的隐形人。2年前他的身价被定价为1800万英镑,他还被视为是维迪奇的接班人,不过他让人失望,抢断鲁莽,难怪当年弗格森选择了放走了他。

  后卫:皮克

  自从瓜迪奥拉一走,巴萨[微博]不再是那个巴萨,皮克也不是当初那个皮克。尽管被视为是世界最昂贵的中后卫之一,但是上赛季皮克在跟拜仁[微博][微博]的比赛中,他的表现简直可以用噩梦来形容。新赛季皮克仍旧是是巴萨当仁不让的主力,但是不少人已经对他失去信心。

  后卫:麦孔

  上赛季转会曼城[微博][微博]后的麦孔,没有实现自我救赎,一个赛季仅仅出场10场比赛,而且发挥很糟糕。毫无疑问,国米[微博]时期的麦孔是令人畏惧的,但是这些都成为了历史。如今,麦孔已经转会罗马,想恢复自己是世界第一右后卫的美誉,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

  中场:里贝里

  尽管外界认为里贝里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是毫无疑问他已经度过了自己的巅峰期。作为一名门前杀手,里贝里的数据比不上梅西跟C罗。上赛季里贝里跟随拜仁赢得三冠王,但是很难说他的发挥能比罗本好到哪,关键时刻荷兰边锋的发挥比他更好。最近,里贝里入选欧足联最佳球员的三人候选名单,他将跟梅西、C罗一起竞争。

  中场:巴里

  巴里是充满才华的,但是他没有把才华展现在足球上。他现在是英超巨鳄曼城的一员,还享用着高额薪水,但是他的实力没有跟他的年薪相匹配。巴里的能力具备局限性,看他在曼城跟英格兰的表现就可以得知。

  中场: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年仅25年,几乎已经赢得了一切,世界杯、欧洲杯、联赛、欧冠等等。过去布斯克茨不停地接受赞誉,但是现实一点吧,去年巴萨在欧冠淘汰赛跟皇马[微博]的比赛如此惨淡,布斯克茨负有很大的责任。

  中场: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在维冈的表现,足以被视为是英超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但是加盟曼联[微博][微博]后,经历了一次大伤之后,瓦伦西亚身上的光芒渐渐淡去,他不再是球迷跟媒体的宠儿。他花费了曼联1600万的英镑,但他只给曼联带来5粒进球。

  前锋:鲁尼

  鲁尼从出道开始就被外界叫做世界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不过那只是过去,不属于现在。现在还在跟莫耶斯的曼联闹着矛盾的鲁尼,已经不复当年之勇。他在曼联的8个赛季,只有2个赛季的联赛进球超过了20粒,从没超过30球。凯文-菲利普斯都能一个赛季的联赛进球超30球,但是却没人称他为超级巨星,鲁尼呢?他还拿着英超最高的工资。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