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一段割舍不断的情 让巴萨爱巴萨恨巴萨嫉妒(图)

2013年07月25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蒂亚戈和前队友们合影蒂亚戈和前队友们合影

  新浪体育讯 哪怕是比拉诺瓦不再是巴萨主教练,对阵巴萨的这场比赛对瓜迪奥拉来说也是非常特别的,对于从巴萨转会到拜仁的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来说亦是。这是两位将巴萨视作“家”的教练和球员职业生涯当中首次作为对手与巴萨比赛。

  瓜迪奥拉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进入球场,他到客队替补席去,与巴萨本场执行教练鲁拉拥抱,尽管这是例行的致意,但拥抱中带有特别的情感。赛后瓜迪奥拉说:“我不能否认,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瓜迪奥拉在首发当中派上了前巴萨球员蒂亚戈。蒂亚戈因为与拜仁合练时间仅仅一周,所以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来锻炼。在7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蒂亚戈表现可圈可点,他出任攻击型中场,组织球队的进攻,还获得过一次门前射门的机会,但被蒙托亚倒地挡出。

  在赛前蒂亚戈就与巴萨的工作人员们寒暄,赛后蒂亚戈与巴萨B队的霍安-罗曼交换了球衣,并在比赛结束之后去巴萨的更衣室里去看望前队友们。巴萨后卫巴尔特拉在网络上分享了蒂亚戈半裸上身与自己以及桑切斯、特略、多斯桑托斯的合影。对蒂亚戈来说,场上是对手,场下大家还依旧是哥们儿。

  巴萨在慕尼黑下榻的酒店,也是瓜迪奥拉在慕尼黑住的酒店,或许他们有更多的碰面机会。对瓜迪奥拉、蒂亚戈来说,巴萨是一段割舍不掉的情,而对巴萨人来说,看到巴萨与曾经的功勋主帅比赛,并被之击败,更是打翻了心中的滋味瓶。

  从社交网络上巴萨球迷的反应看,有依旧爱瓜迪奥拉的,也有恨他和蒂亚戈“背判”的,更有人羡慕甚至嫉妒瓜迪奥拉手中的好牌的。总而言之,这场比赛里的巴萨缺少了人们熟悉的主力,这场比赛里的瓜迪奥拉也不是人们曾经熟悉的瓜迪奥拉。(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