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5700万买内马尔买便宜了 现在买得多花4000万

2013年07月04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要是现在买内马尔得多花4000万巴萨要是现在买内马尔得多花4000万

  新浪体育讯 巴西球星内马尔是巴萨本赛季引进的首位巨星,就在他在诺坎普亮相一个月之后,有关引进他的回报度的质疑,开始逐渐消退。有意思的是,到目前为止,内马尔还没有穿上红蓝球衣为巴萨登场过。仅仅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内马尔就让自己实现了身价的升值,升值让巴萨为他付出的5700万欧元的巨款都显得便宜了。

  西班牙《马卡报》为了第一手了解内马尔身价是否增加,向一些国际足球经纪人以及知名的足球专家进行了咨询,结果所有人都表示,如果巴萨在联合会杯之后才去和桑托斯俱乐部谈判,那恐怕5700万欧元是拿不下内马尔的。

  曾经将马拉多纳、斯托伊奇科夫、里瓦尔多、梅西带到巴塞罗那的明戈利亚,没有指出内马尔现在的具体身价,不过他表示:“懂足球的人都会在大赛开始前敲定球员的转会,因为如果球员踢得糟糕,他的身价也不会降低,但如果表现出色,那他的价格就会飙升。”

  明戈利亚相信,如果不是巴萨提前敲定了内马尔,那巴西人在联合会杯上的优异表现,势必会引来许多的买家,“当初皇马为引进C罗支付了那么高的价格,现在,他们也完全可以为内马尔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

  巴尔德斯、阿莫雷维塔等球员的经纪人爱德华多也表示:“考虑到市场的动态,内马尔的身价现在看来并不夸张。事实上,他的身价已经在不知不觉中上升了25%。”代理着瓜迪奥拉、比拉诺瓦和特略等人的经纪人奥罗比特格也赞同这种说法:“内马尔的身价已经上涨了,如果巴萨现在引进他,那就要多花费2000万欧元。联合会杯让他增值了。”

  雷纳的经纪人基隆对内马尔也是赞不绝口:“这是巴萨能完成的最好的引援。现在巴萨要引进他要多花费4000万欧元。内马尔水平很高,巴萨眼光不错,引援时机也掌握得很好。”

  巴萨高层也对内马尔的表现非常得意,俱乐部发言人托尼表示:“巴萨对拥有这位一位令全世界都赞叹的球员感到十分满意。”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