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回应惊天挖角:4亿欧元买我巴萨会不卖?得了吧

2013年06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日前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西曾收到一份来自俄罗斯球队安郅的4年1.2亿欧元薪水的聘约,梅西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否认了这个报道,并且同时戏谑性的回应了另外安郅4亿欧元挖角梅西的说法。

  关于安郅为梅西提供4年1.2亿欧元薪水的聘约的说法,梅西表示“我没听说过”。梅西还否认了安郅向巴萨提出4亿欧元挖角梅西的说法,梅西戏谑性的说:“巴萨会不接受?得了吧。”

  采访中梅西还否认他有偷税行为,他在不久前被西班牙税务部门起诉偷税410万欧元,梅西表示:“我没有违反人任何法律。我的会计们会澄清一切。”

  梅西还谈到了很多家庭的事情,他表示自己未来会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我爸爸和妈妈现在还一直生活在那里。”关于他的哥哥,他说:“我哥哥曾踢的很好,不行的是一次车祸让他的胫骨和腓骨骨折,这事之后他结束了职业生涯。”梅西回忆自己的祖母是带领他踢球的最初的那个人,“她是带领我们踢球的人之一,她和我们总是在一起,在我10岁或11岁的时候她去世,对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

  梅西还透露爱人安东内拉并不喜欢足球,他们6岁时就相识但有着不同的爱好,梅西说:“她讨厌足球。当我回到家我说,我进了2个球,我上演帽子戏法,她都不关心。她对足球不感兴趣。”现在梅西是爸爸了,他也承担起家务,他说“我会给他洗澡和做任何事情。”

  梅西还表示“和马拉多纳有很好的关系,对我来说他是最伟大的”。关于明年是希望赢得第五座金球奖还是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时候,梅西斩钉截铁的说:“我当然是想和阿根廷一起赢得世界杯。”(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