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蒂:穆里尼奥让所有皇马人失望 他选择离开就是逃跑

2013年05月3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微博]前球星古蒂谈起了赛季末离开皇马的穆里尼奥,坦言这名葡萄牙主帅让人失望。古蒂说:“穆里尼奥让所有马德里主义者感到失望,我们对他原本期待更多。”

  “我们对穆里尼奥期待很大,不仅仅只是赢得奖杯,还有一点非常重要,俱乐部也非常看重,就是当你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你应该表现得更加谦虚,继续留在皇马,而不是离开。正如我们所看到的,我没有天天见证更衣室发生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是一名手握4年合同的主帅,当你经历了一个糟糕的赛季你就尽快脱身,选择离开,在我看来,这是种弃船逃跑的行为。”

  古蒂还谈起穆里尼奥跟球员的关系,“最近佩佩、C罗以及卡西的言论让人印象深刻,更衣室的情况已经濒临崩塌。或许穆里尼奥觉得离开是最好的方法。我认为穆里尼奥无论在哪里执教都会取得成功,我衷心祝福他,正如我一直说的,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他如果留在皇马,他会赢得更多。

  皇马下一任主帅?古蒂说:“任何一名愿意执教皇马希望皇马赢球的主帅,我都支持,这点是最重要的。我不清楚安切洛蒂是不是皇马理想中的主帅,可能我更倾向于踢出美丽足球的主帅,但是安切洛蒂证明了他作为主教练的能力,所以皇马才这么急切想得到他。”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