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渴望联手梅西伊涅斯塔 给C罗下战书:赢你!

2013年05月30日07:5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在签约巴萨之后,内马尔前天在里约热内卢参加了他新款战靴的发布仪式。内马尔在现场接受了采访,他期待着与最强的梅西合作,同时也期待着战胜C罗。

  “梅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和他一起踢球将是一种荣耀,我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取得成功,”内马尔说道,“很遗憾,我不能再为桑托斯出场了,但我很高兴自己圆梦。我要感谢所有桑托斯球迷,也要感谢所有内马尔球迷。”

  “我激动到发抖,现在也是如此,”内马尔回顾自己签约巴萨后的感受,“我一直梦想着能与梅西、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一起踢球。”在夸完了梅西之后,内马尔又谈及C罗:“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是个巨星。现在我想要和他交手,并且战胜他。”作为巴萨新援,内马尔向C罗下挑战书。

  内马尔本人最喜欢11号球衣,但这件球衣目前属于蒂亚戈,蒂亚戈今夏有可能留队。比利亚倒是离队可能性很大,他的7号会被空出来。内马尔希望穿哪个号码?新贝利无所谓:“这不是我所要考虑的问题,我届时会挑个空缺的号码。”

  内马尔最后谈及了巴西国家队:“为国出战是我的骄傲,全队已经集结,我们有足够的天才球员,我们能把巴西带到世界之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