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1分钟2丢良机梅西表情怪异 梅西替补席上趴了

2013年05月06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34轮巴萨对阵贝蒂斯的比赛,梅西继续替补,比利亚成为球队主攻手。梅西的比赛从坐在替补席上开始,这不是他习惯的角色,尽管近期他一直因为肌肉的伤病问题而坐在替补席上。

视频-比利亚1分钟2失破门良机 梅西心都碎了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一开始很淡定,他在比拉诺瓦之后最后一个进入球场,继续和教练们一起坐在前排观看比赛。巴萨快速丢球时梅西还没有太多反应,但当比利亚在一分钟内连续打丢两次绝好机会时,梅西就无法把控自己的情绪。第22分钟,哈维传球,桑切斯横传,比利亚禁区内无人防守射门角度不好又缺乏力量被门将拿到。第23分钟,哈维传球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将球敲给比利亚,比利亚近距离射门踢高。梅西为比利亚的这两次错失机会感到非常懊恼,他趴下身子,仿佛不相信场上的情景,之后又表现出非常奇异的表情。

  上半场运气不在比利亚这一边,他在第30分钟时又有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错失机会,特略突破到禁区内底线回传,他在门前推射被门将扑出。第43分钟鲁文-佩雷斯的远射世界波为贝蒂斯队扩大比分,这时的梅西和他场上的队友们一样显得很沮丧,半场结束前他更显如此,摸头、捂脸尽显懊恼。中场哨一响梅西就进入通道,下半场一开场他就在场边进行热身。比拉诺瓦想用梅西换下比利亚。

  但就在梅西在场边等待上场的时候,比利亚进球了,他接到阿尔维斯的右路传中头球冲顶破门。比利亚进球之后,站在场边等待上场的梅西也握拳庆祝,并给比利亚鼓掌。在梅西上场之后,他先是任意球破门,之后又接到桑切斯的助攻完成一粒非常漂亮的团队进球帮助巴萨最终4比2战胜贝蒂斯。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