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巴萨球迷连捅皇马球迷朋友数刀 割下对方的头

2013年03月14日02:53  新浪体育 微博
《雅虎》体育截图《雅虎》体育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号凌晨,《雅虎体育》报道说,本周一在伊拉克发生一起命案,一名支持巴萨[微博]的球迷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朋友,原因只是因为他的这名朋友支持皇马,并且这名巴萨球迷最后还残忍地把朋友的头割了下来。

  《雅虎体育》援引巴格达当地报纸《Al Zaman》的报道说,周一一名巴萨球迷在游戏厅跟他的皇马球迷朋友发生争持,继而两人进行打斗,最后巴萨球迷恼羞成怒,拔出刀捅了自己的朋友几次,最后在众目睽睽之下竟把自己朋友的头割了下来。现场目击者见证命案后,打电话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后,把凶手带到审问安全中心,而死者尸体则送至法医部门进行尸检。

  《Al Zaman》还指出,伊拉克的巴萨球迷与皇马球迷之间发生的冲突,这并不是个案。去年4月,皇马在诺坎普球场2比1击败巴萨那次,在伊拉克卡尔巴拉的一间咖啡店里爆发了严重的球迷冲突,参与者都是两队的球迷,冲突中还有人手持刀具,导致数人在冲突中受伤。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