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第20个帽子戏法发出王的宣言 他就是皇马的天

2013年02月10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眼下,C罗就是皇马的天眼下,C罗就是皇马的天

  新浪体育讯 西甲19支球队里,塞维利亚无疑是C罗的“最爱”,因为对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葡萄牙前锋曾经先后12次攻破他们的大门。果不其然,在伯纳乌塞维利亚倒在了C罗脚下,完成帽子戏法之后,C罗对塞维利亚的进球达到15个,他再次创造了历史,在欧冠马上就迎来曼联之前,皇马7号用表现证明自己正处于巅峰状态。

  C罗与伯纳乌的关系变得再度融洽,他在球场上展示了轻松的笑容,哪怕上一轮西甲他非常不幸地打进了职业生涯以来的第一个乌龙球。对塞维利亚的比赛,C罗从一开始就憋着一口气要进球,本泽马第18分钟的进球,C罗功不可没,正是他灵猫版的传中帮助本泽马在门前轻松进球。8分钟后,C罗得到卡卡传球,稍作调整突然起左脚在禁区外劲射,皮球带着呼啸之声挂网。表演还没结束,下半时刚刚开场,皇马打出经典的教科书似的配合,重现了上赛季冠军杯对阿贾克斯闪电战的一幕,C罗从后场的球长驱直入,分球给伊瓜因然后前插禁区,伊瓜因果断传中,C罗包抄射门得手。

  帽子戏法!C罗自此完成了加盟皇马后的第20个帽子戏法,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他上演帽子戏法的次数仅逊于老前辈迪-斯蒂法诺(22次)。这是C罗在西甲联赛中的第17个帽子戏法,比梅西多一个。同时,这也是他进入2013年以来第三次上演帽子戏法,去年年末的进球荒已经正在远离C罗而去。事实上,C罗的进球率一直都有保证。本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22次,进球24个,尽管落后梅西10个进球,但相比他个人的同期数据,进球数一点也没减少。赛季至今,他为皇马踢了35场比赛,进球36个,而上赛季踢到35场比赛时,他的进球数刚好也是36个。

  C罗梦想着成为皇马第二个迪-斯蒂法诺,现在他正在朝着这个目标大踏步的前进,而且他还要帮助皇马夺得历史上的第十座欧冠奖杯,倘若成真他便可以封王伯纳乌,成为永恒的传奇。C罗梦想着在冠军杯的舞台上再度证明自己,周中和曼联的对决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这次,他有自信帮助皇马去度过这一关,“我绝对相信皇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场上表现出了凝聚力和团结精神,只要我们做到这几年所做到的,我们就可以战胜曼联。”而伯纳乌,皇马球迷,对C罗也深信不疑,他们相信,在与曼联的争锋对决当中,皇马再没有人可以像C罗那样可以给对手一击致命。进入2013年,C罗找回了进球的感觉,4场比赛打进8球,在欧冠生死存亡的时刻,他就是皇马的天。(何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