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FHS最新俱乐部排名:巴萨继续领跑 前10无意甲

2013年02月04日20:26  新浪体育 微博
IFFHS截图IFFHS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巴萨[微博]继续高居榜首,另一支西甲[微博]球队马竞超越了切尔西[微博][微博]来到了世界第二的位置。

  该排名统计的是过去一个自然年全球俱乐部的积分情况,统计范围包括国内联赛杯赛、洲际比赛和FIFA名下比赛。

  在最新的榜单中,巴萨以307分排在榜首,马竞以18分的优势超越了上一期的亚军切尔西,德甲[微博]巨人拜仁[微博][微博]也上升一位来到第五位,皇马[微博]则保持了第七的位置。

  意甲领头羊尤文跌出了前十,前十没有意甲球队的身影。英超的状况也不是很好,前十除了切尔西外也没有其他英超球队,曼联[微博]和利物浦[微博]并列排在24位,曼城[微博][微博]42位,阿森纳[微博]排在第52,AC米兰[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分别排在42和19,AC米兰更是下降了19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榜单一共有425支球队入围,其中中超[微博]只有恒大[微博]入围,他们从上一期的126位来到了现在的119位。日本排名的是柏太阳神的109位,韩国最高的蔚山现代排在30位。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