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将签名球衣赠送给盖德穆勒 巴萨主席亦致信拜仁

2013年01月11日13:5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月10日电 2012年对于梅西来讲是收获的一年,当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年度91个进球打破了盖德。穆勒的年度进球纪录。

  阿根廷队长刚刚拿到了自己的第四座金球奖,2012年的91粒进球成为了他最瞩目的成就,这个进球数比穆勒1972年创造的纪录还要多6个。

  在拿到金球奖后,梅西向盖德。穆勒赠送了自己的一件巴萨球衣,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并附言:“致盖德。穆勒,送上我的尊重和钦慕以及一个拥抱。”

  随着这件球衣一同被寄去的还有巴萨主席罗塞尔写给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一封信,在信中罗塞尔表达了对“穆勒本人和其纪录的赞赏”,并表示此前的纪录是“梅西前进和超越的动力”。

  巴萨主席在信中说道:“我们俱乐部对拜仁及其球迷的尊重与钦佩又一次通过两位球员的历史联系得到了展示,这两位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体育上和情感上的榜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