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表态今冬绝不卖锋王 比利亚明年1000万就走?

2012年12月25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萨射手比利亚带着喜忧参半的心情离开了何塞·佐利亚球场。高兴的是,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是他的第300场西甲比赛,巴萨取得了胜利,而与此同时,皇马却再次输球,落后巴萨的分数多达16分,冠军奖杯几乎到了巴萨手中。但另一方面,具体到个人,比利亚还是有些不高兴,因为他越来越清楚:自己不在比拉诺瓦的计划当中。

  “葫芦娃” 眼睁睁地看着教练们选择桑切斯首发,尽管智利人本赛季只打入了1个进球,表现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质疑。而比利亚几乎每次获得上场时间,都能用进球做出回报。事实上,比利亚是西甲替补登场取得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他的5个西甲进球中,有3个是替补上场后取得的。

  在比利亚无法得到信任的情况下,有很多传言称,“葫芦娃”将在今年冬天离开巴萨。阿森纳是对比利亚最感兴趣的俱乐部,英国媒体宣称,阿森纳主帅温格非常希望将比利亚招纳至自己麾下。此外,两家俱乐部近年来完成了很多次的转会交易,而且巴萨还没有付清一部分的转会款,这都让比利亚转会阿森纳一事变得可行。2010年巴萨引进比利亚花费了4000万欧元,按照一年合同1000万欧元计算,如果比利亚今年冬天走人,他的身价是1500万欧元,如果是明年夏季转会,那他的身价就是1000万欧元。

  不过,巴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表示,不会在今年冬天放走比利亚,因为“葫芦娃”毕竟还是一个有能力的前锋,可以在一些情况下帮助球队解决问题。巴萨俱乐部的想法是在赛季结束后再确定是将比利亚出售,还是与他续约。比利亚与巴萨的合约2014年到期,如果明年夏天还不与他续约,那么2015年,他就可以自由离开巴萨了。

  事实上巴萨俱乐部内也有很多人对桑切斯不满意,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俱乐部高层认为,现在就把比利亚转出去是不合适的。不过,俱乐部的经济部门看到了留下比利亚的弊端:比利亚的年薪高达800万欧元。如果留下他只是让他坐替补席,那代价也太大了些。

  据悉,比利亚原本的想法是,在境遇得不到改善的情况下,他要在圣诞节之前和比拉诺瓦好好谈谈,然而蒂托肿瘤复发,让比利亚要摊牌的打算落空。种种事情让比利亚非常失意,在踢完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后,他没有跟随球队回巴塞罗那,而是直接回老家阿斯图里亚斯过节去了。

  (伊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