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否认与皇马主席不和:我和他好得不能再好了

2012年11月27日11:13  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6日体育专电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26日否认了自己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不和的传言,强调二人的关系“好得不能再好了”。

  在客场0:1输给皇家贝蒂斯队后,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已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11分,夺冠几乎无望。就皇马本赛季糟糕的表现,部分西班牙媒体将其归根于穆里尼奥和俱乐部主席佩雷斯的矛盾,但穆帅对此予以否认。

  “我和主席先生的关系非常,非常,非常好……好得不能再好了,”穆里尼奥说。

  在穆帅辟谣的同时,皇马中场大将阿隆索也站出来支持他的工作,“穆里尼奥是最适合球队的教练,俱乐部完全支持他,球员也是,我相信球迷也一样”。

  皇马将在下一轮联赛中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二的马德里竞技。穆里尼奥说:“马德里竞技是一支强大的队伍,球队主帅西蒙尼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他正带领马德里竞技将命运牢牢把握在自己手里,他们目前的联赛排名实至名归。”(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