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被曝在皇马当替补已忍无可忍 下决心冬季转会

2012年11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被曝在皇马当替补已忍无可忍下决心冬季转会 卡卡被曝无法忍受当替补决意今冬转会

  新浪体育讯 卡卡已经对自己在皇马[微博]的境遇感到厌烦了。日前,有皇马球员对西班牙的媒体透露,他已经做好了离开皇马的准备,而且就在今年冬天。卡卡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虽然时隔两年重返巴西国家队,但他仍未感觉自己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因此,他迫切希望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本赛季,尽管卡卡也踢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比如冠军杯中对阵阿贾克斯[微博],但就总体来说,卡卡仍然还处于半流放状态当中,大部分的时间,他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卡卡感觉自己身体状态不错,完全可以踢更多的比赛,他之所以能重返巴西国家队,很多程度就是因为巴西队主教练梅内塞斯认可了他的状态。

  然而穆里尼奥却依然不信任卡卡。从巴西国家队回来后,卡卡就再次陷入了边缘位置。 本赛季,卡卡只参加了7场比赛,但只有3场比赛首发,一场是冠军杯对阿贾克斯,一场是国王杯对阿尔科亚诺,一场是对塞尔塔,而且这场比赛他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在西甲[微博]联赛中,12轮比赛他只获得了129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对球队的贡献微乎其微,总共只取得过1个进球,1次助攻,而且很容易就丢球,丢球次数相加,已经达到了40次。

  卡卡担心,如果在俱乐部得不到上场时间,那么他很快也会失去再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希望,而他是非常希望能参加2014年在祖国巴西进行的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报》表示,卡卡已经认识到,他在皇马再怎么努力,也是无法获得穆里尼奥的信任的。今年夏天,穆里尼奥曾开门见山质问卡卡:“你没发现我用不到你吗?”卡卡听此显得迷茫:“我没发现。”穆里尼奥进一步刺激道:“你就没想到做点什么以重振自己的事业?”听到穆里尼奥这样的话,在场的卡卡老爸发火了,他反驳说:“如果你想让我的儿子走人,那就把该付的钱付了!”

  据悉,是卡卡的父亲兼经纪人博斯科阻止了卡卡夏天转会,博斯科不想丢掉卡卡在皇马两年共2000万欧元的薪水。但眼下,卡卡对自己的现状已经无法忍受了,他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参加2014年世界杯。美国职业大联盟、意大利、巴西都可能是他的未来去向,只要接到邀请他就可能走人。知情人透露,只要对方俱乐部能报出1500万欧元的价格,那么皇马就会放卡卡走人,当然,卡卡自己必须在薪水方面也要做出让步。

  (塞尔吉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