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超贝利连巴西媒体都跪了 贝利呢?他不吭声了

2012年11月13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超越贝利的纪录,连巴西媒体也开始为这名阿根廷球员叫好梅西超越贝利的纪录,连巴西媒体也开始为这名阿根廷球员叫好

  新浪体育讯 在对马洛卡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后,梅西本年度的进球达到了76个,超越了贝利在1958年创造的自然年进球纪录。赛后,梅西再次引发了全世界球迷的崇拜,就连巴西的媒体也不例外。

视频-梅西VS马洛卡个人集锦 巴萨之王超越贝利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是不可能的,但梅西最后达到了。周日,梅西超越了贝利在一个年度的进球纪录。阿根廷人取得了76球,比球王在1958年取得的进球还多一个。”巴西体育日报《兰斯体育报》还问道,“这个阿根廷人还能取得怎样的成就?”

  巴西《环球报》则表示:“凭借梅西的2个进球,巴萨战胜了马洛卡。阿根廷人在2012年打入了76球,这是他个人年度进球纪录,也将贝利在1958年的纪录超越了。梅西是否比贝利更强?在双方竞争的最新篇章中,是梅西获胜,阿根廷人超越了我们巴西的足球偶像。”

  巴西“大地网”称赞梅西“创造了无法想象的新纪录”,“在2012年一年里打入76球,这是令人无法置信的。”巴西《圣保罗州报》则仍然对梅西还带点不服气:“梅西超越了贝利的纪录,巴萨战胜了马洛卡。阿根廷人2012年打入76球,贝利在1958年才18岁的时候,打入了75球,而且当时贝利已经拿到了一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阿根廷这边,也有人为梅西出气,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比安奇就表示:“梅西能创造这样的纪录是很好的事情,他超越了贝利那个令人将信将疑的纪录。1958年的时候,谁做过认真的记录?而且,贝利的进球都是在巴西取得的,不像梅西那样在国外踢球。”

  此前贝利曾表示:“没人能做到我贝利做到的事情,我17岁就拿了世界冠军,我3次举起世界杯,我打进了1208个球。对我来说,贝利才是世界第一。梅西?等他像我那样打入1000个进球,你们再来问我这个问题。”

  这一次,在梅西超越他的年度进球纪录后,巴西球王沉默了。毫无疑问,无论是阿根廷还是巴西的媒体,现在都在等待贝利对梅西超越他一事做出评论。人们想要知道,这次从贝利嘴里出来的,是赞赏、接受还是依然不认可,而无论他的态度如何,也都会引发人们的兴趣。

  (伊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