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伊瓜因将踢左后卫 拉莫斯心系皇马带伤上阵

2012年10月28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微博]与马洛卡比赛之前,穆里尼奥开玩笑说“伊瓜因将踢左后卫”,来应对球队的人员伤病问题。穆帅还透露,拉莫斯尽管因为在周五因伤缺席训练,但仍主动坚持参加对马洛卡的比赛。

  穆里尼奥透露,拉莫斯周五因为不适缺席训练,但依旧会坚持比赛。“他身体无碍,将会比赛。他不是肌肉的问题,而是其他的情况。他为球队考虑,担心球队后防线人员短缺的问题。他的态度说明了一切,因为他尽管缺席了训练,但仍让自己能够参加比赛。现在他将准备好去比赛,并会那么做。”

  在阿韦洛亚、马塞洛、科恩特朗、赫迪拉都受伤的情况下,皇马严重缺少防守球员,埃辛会踢什么位置,穆里尼奥开玩笑道,“伊瓜因明天会踢左后卫。他速度快,强壮,从左路传中好,还进球了。埃辛会踢中场或不踢。”

  对伊瓜因的玩笑开完后,那关于是用伊瓜因还是本泽马的问题,穆里尼奥表示两人都可能使用,“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用一个或另一个,会和去年一样。”

  关于对手马洛卡,穆里尼奥说:“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客场对阵他们是非常艰难的。卡帕罗斯是一位好教练,所以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和以往一样。不论你赢还是平,你都必须去为之争夺。明天就不会有什么不同。”

  穆里尼奥介绍了摩德里奇的情况,“他正走上正轨,踢得越来越好,已融入球队。他明天可能出场或不出场,但我为他的进步感到高兴。他做得不错,人也不错。他能在任何位置上比赛,在中场中路或一个进攻组织者,而这是他来到这儿的原因。我们知道他是一名给予我们多样性的球员,我每天都对他越来越信任,特别是展望未来。”

  为何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不使用二队后卫纳乔呢,穆里尼奥给出了自己的解释,“纳乔是个问题。在卡斯蒂利亚他是中后卫,而在这儿,在一队他是右后卫。这是个问题,因为一名球员的进步不应该有矛盾,这是困难所在。在一队他不会踢中后卫,但这是他在其它地方踢的位置。”

  关于卡瓦略的问题,穆里尼奥说,“现阶段我们有很多出色的中后卫,他是其中一个。然而,他也是他们当中最年长的。他没有太多的职业时间,毫无疑问也不能展现什么进步。当他合同到期他不会被续约。我们同样有一名19岁的中后卫(瓦拉内),能在C队或B队踢球。在B队中后卫是24或25岁,而他太年轻以至于无法为卡斯蒂利亚队踢。我们还有拉莫斯和佩佩,同样是有很多经验的伟大球员,然后是阿尔比奥尔,也是一位顶级球员。这对卡瓦略很艰难,因为他努力并准备好出场,如果我们未来有什么问题,他可能可以。”(周小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