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自曝有人愿花9500万从皇马买走他 年薪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0:51  新浪体育微博
据《ABC报》透露,C罗向弗洛伦蒂诺表示,有球队愿花9500万从皇马买走自己据《ABC报》透露,C罗向弗洛伦蒂诺表示,有球队愿花9500万从皇马买走自己

  新浪体育讯 有关C罗在皇马(微博)的突然愤怒,现在又有了新的解释。昨天,西班牙《ABC报》透露,C罗之所以感到悲伤,是因为他感觉没有获得皇马全部的支持,不过爱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9月1日,C罗走入皇马主席弗罗伦蒂诺的办公室,非常直接地透露,他接到了一份来自其它俱乐部的邀请,对方给他提供的税后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现在就看皇马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9月1日下午5点,皇马球员都来到了伯纳乌,参加当天的训练,C罗却直接进入了弗罗伦蒂诺的办公室。C罗的表达和他的足球一样直接,他说自己在皇马感觉不舒服,他马上就可以向俱乐部提供一份转会邀请,如果皇马同意,他可以立即走人。据《ABC报》透露,C罗告诉弗罗伦蒂诺,对方愿意为他出9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就是说,和当初皇马从曼联(微博)买入他的价格一样。C罗提供的这些信息让弗罗伦蒂诺和皇马二当家何塞-桑切斯目瞪口呆。

  (塞尔吉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穆雷苦战胜小德首夺大满贯冠军
  • 娱乐旭日阳刚刘刚否认持械殴斗 仅言语冲突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