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夫看衰比拉诺瓦:巴萨输球人们就会想瓜迪奥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1: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有着“教父”之称的巴萨(微博)传奇克鲁伊夫最近对球队新帅比拉诺瓦表达了看法,他表示巴萨还没完全摆脱瓜迪奥拉的影响。

  瓜迪奥拉2008年夏天从里杰卡尔德手中接过巴萨教鞭。在4年时间里,瓜迪奥拉为巴萨带来了14座冠军奖杯,随后他决定辞职,他的助理教练比拉诺瓦本赛季成为了巴萨的主教练。比拉诺瓦执教巴萨以来,5场正式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战绩,联赛3连胜领跑并领先皇马(微博)5分,但输掉了西班牙超级杯。

  巴萨在比拉诺瓦执教下的战绩,是一个完美的战绩,然而尽管他们的战绩令人印象深刻,克鲁伊夫仍认为,巴萨在主教练方面仍有不同。克鲁伊夫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比拉诺瓦任务艰巨,希望他能完成他给自己设定的任务。

  克鲁伊夫说:“缺少某人,并自己执掌事情,是不一样的。一切是不同的。希望他能做好,但你永远不知道会怎样。”

  克鲁伊夫认为比拉诺瓦面前有很多挑战,比如如何摆脱瓜迪奥拉的阴影。但克鲁伊夫拒绝为比拉诺瓦的前途进行预测,要用时间来界定。

  “蒂托(比拉诺瓦)需要去克服这些(瓜迪奥拉的阴影),但这也能转化为积极因素。他在佩普身边工作了4年。而佩普是永远不会成为任何人的助手的。时间会说明一切。”克鲁伊夫说到,“当我们不赢球的时候,人们会想念瓜迪奥拉,但更多的,我们想念的是他的存在、他的思维方式、他的文化。他是一位独一无二的人,曾经常向我自己和贝基里斯坦寻找真理,但事后按自己的想法去做的人。”

  克鲁伊夫表示人们在巴萨输球的时候会想念瓜迪奥拉,那瓜迪奥拉在做什么呢?瓜迪奥拉已移居美国纽约,他明确表示本赛季会先休息。上周,瓜迪奥拉去看美国网球公开赛,精神奕奕,过着悠闲的生活,从照片看头发也更多了点。(桃红)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大量假古董涌入加拿大 丘吉尔想踹毕加索
  • 相关专题:西甲专题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