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罕见!德国更衣室多人落泪 勒夫:没有一个人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5: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半决赛中,德国队(微博)以1比2遗憾的不敌意大利队,止步欧洲杯四强。赛后德国队(微博)上下对于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勒夫在赛后对于自己令人意外的变阵说道:“我本希望利用克罗斯加强中路的力量,以克制德罗西和皮尔洛的发挥,戈麦斯之前进了三个球,而且训练状态不错,波多尔斯基之前也进过球,所以我安排他们上场。前三场比赛用戈麦斯和波多尔斯基我们也赢下了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勒夫说道:“开场之后比赛其实掌控在我们手中,但是在0-1落后之后我们组织的不够好,那段时间表现得不太好。在上半场丢了两个球之后,比赛就变得很困难了,因为意大利是一个防守很好的球队,但是下半场我们一直很努力,如果早点进球的话,可能机会还有,意大利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

  对于遗憾的止步四强,勒夫表示:“我现在当然感到很失望,但是我认为现在不应该不断地质问,而是更多地考虑我们在未来如果做得更好,总体来说德国队(微博)本届杯赛的表现不错,现在批评没有任何意义。”

  赛后,德国队(微博)队员也十分失望,勒夫说道:“在球员更衣室没人说话,眼泪到处乱飞,大家都很失望。”不过勒夫对于球队的未来依然充满了信心:“我们有不错的球员,而且球队很年轻,还在不断的发展,在今后我们要避免类似错误的发生。球队在下半场2球落后依然十分努力,这一点值得肯定。”

  (宁俊)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刘翔或能赶上全运 国足最强阵容战加纳
  • 娱乐50岁杜德伟光棍节娶嫩妻 兄长代宣婚讯
  • 财经广药和加多宝互掐发酵 诉讼战转入拉锯
  • 科技京东“最后恶战”:提前一季开打
  • 博客青海孤儿院实拍(图) 哪版周芷若最美(图)
  • 读书勇如老虎猛如狼:中国哪个省的兵最厉害
  • 教育名校造富优势减弱 半数富豪来自普通高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容易误吃的虫子危害排行 喝牛奶致癌?
  • 女性调查显示周三最易网购 范爷机场变装秀
  • 尚品女人痴迷的六大名包 路易威登七夕节礼品
  • 星座数字揭秘刘翔其人 爱情面包你选啥
  • 收藏5英镑伦敦奥运纪念钞系伪造 大龙邮票
  •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勒夫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