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大吼着捧起欧洲杯!眼泪后的辉煌 圆满了!

2016年07月11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捧杯!捧杯!

  新浪体育讯  C罗!高高捧起了德劳内杯!!

  葡萄牙经过120分钟苦战,以1比0“爆冷”击败东道主法国,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10个夺冠的国家。C罗作为队长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实现了由来已久的夙愿。

  登台前,C罗与队友列队,为亚军法国队鼓掌致意,但真正的高潮在后面,那就是捧杯的一刻!

C罗捧起欧洲杯!C罗捧起欧洲杯!
激情大吼激情大吼

  接过德劳内杯,C罗情绪激动,在全世界的瞩目之下,他高高捧起了欧洲足坛这尊最重要的奖杯,面对全世界,C罗激动的大声吼了起来,冠军!葡萄牙!

  2004年,葡萄牙本有机会在本土夺取欧洲杯,但在决赛中败给黑马希腊,当时18岁的C罗还流下了痛苦的眼泪。12年后,葡萄牙人从法国队的家门口抢走冠军,以近似的方式一圆旧梦。

欧洲之巅欧洲之巅
尽情拍吧尽情拍吧
圆满圆满

  C罗本人,在决赛中经历了情绪上的大起大落,早早受伤离场,令他痛哭失声,但平复了情绪后,他回到场内,犹如教练般给队友鼓劲。葡萄牙如此给力最终夺冠,令C罗“功德圆满”,赛后换好球衣、戴上袖标,C罗一瘸一拐走上高高的领奖台,在捧起奖杯的这一刻,国家队生涯从此无憾,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此圆满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欧洲杯C罗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