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孔蒂若想在切尔西成功 必须得清洗三球员

2016年07月08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塞利谈孔蒂执教切尔西德塞利谈孔蒂执教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被德国淘汰,但孔蒂的表现,却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看到他在欧洲杯上的表现,人们也对他新赛季执教切尔西的成绩有了一丝期待。日前,前切尔西传奇德塞利表示,孔蒂要想在切尔西实施自己的执教理念,就得先清洗三名球员。

  德塞利说道:“想要看到孔蒂打造的新切尔西,我们还得继续等等。现在蓝军阵中有一些球员和孔蒂的理念并不相符合。孔蒂若想在切尔西实施自己的执教理念,他不得不先清洗两到三名球员。他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主教练。”

  本届欧洲杯上,意大利一直踢3-5-2阵型,因此舆论认为,孔蒂可能会在切尔西继续打这一阵型。不过,德塞利却不这么认为,他表示:“我相信,孔蒂不会在切尔西踢3-5-2阵型,这是显而易见的。除非他大规模重建切尔西,这样他得买太多的人。如果他踢3-5-2,那阿扎尔怎么办?他还是踢边锋吗?或者踢翼卫?让我们看看孔蒂届时给出什么样的答案。”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孔蒂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