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脚中场战德国受重伤 将缺阵一个半月

2016年07月05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图拉罗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受伤斯图拉罗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输给了德国,无缘欧洲杯四强,还有个坏消息就是这场比赛中意大利中场大将斯图拉罗伤了,他将缺阵30-45天。

  23岁的斯图拉罗在对阵德国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不过他的膝盖却在比赛中扭伤了,斯图拉罗已经在尤文图斯接受了一些检查,接下来,他还有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以便确认他的伤病要恢复多久。

  《米兰体育报》表示斯图拉罗的伤病将会让他缺阵30-45天,而《共和报》则是没有那么乐观,认为斯图拉罗需要缺阵45天。

  (啸岗)

文章关键词:德国意大利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