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宣布签欧洲杯19岁妖童 破舍瓦国家队纪录

2016年07月04日2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津琴科加盟津琴科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英超豪门曼城官方宣布,俄超乌法俱乐部的津琴科正式加盟球队,这位19岁的年轻中场刚刚随乌克兰征战了欧洲杯

  津琴科生于1996年12月,可胜任前场多个位置,技术细腻,是瓜迪奥拉偏爱的灵巧型球员。

  津琴科出道于乌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2015年加盟俄超乌法俱乐部,在代表乌法出战的一个赛季中,他登场31次打进2球。

  2015年10月,此前入选乌克兰各级别国家队的津琴科被招入成年队,今年5月对阵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津琴科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并且打破舍甫琴科保持的国家队最年轻进球纪录。津琴科也顺理成章的入围了乌克兰的欧洲杯名单,并且在小组赛对阵德国以及北爱尔兰的比赛中有过登场。

  曼城今年夏天已经引进三位球员,此前京多安和诺利托先后加盟。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曼城欧洲杯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