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世界波!欧洲杯最狠牛人 他就这样干掉伊布

2016年07月02日0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门将望尘莫及门将望尘莫及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1/4决赛,比利时对阵威尔士。赛前各路媒体热炒贝尔阿扎尔的明星对决,但可能很少人料到,第一个在此役闪光的人却是纳英戈兰。开场仅仅12分钟,这位比利时中场悍将便取得进球帮助比利时拿到了领先优势,而更令人叫绝是,这又是一个世界波。[人工智能神奇预测][命中威尔士赢盘+大球][1元看][99元全包][天天盈球天天红]

纳英戈兰又进世界波纳英戈兰又进世界波

  回顾这个进球的过程,比利时在前场发动进攻,阿扎尔左翼拿球后吸引威尔士防守球员的注意力后回敲,纳英戈兰在大禁区外稍作调整抬起右脚便来了一记重炮轰门,皮球仿佛炮弹一般直接直接飞进了威尔士大门。威尔士门将亨尼西已经玩了命的将自己扔出去,但是还是无法阻挡皮球飞进球网。毫无疑问,这又是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连欧足联官网也忍不住赞叹:“这是无法阻挡的一脚攻门。”

面对瑞典时纳英戈兰已经有过神作了面对瑞典时纳英戈兰已经有过神作了

  令人叫绝的是,这已经不是纳英戈兰在本届欧洲杯上第一次上演如此世界波了。小组赛对阵瑞典的比赛里,纳英戈兰已经有过一次世界波的神作了。当时第84分钟,阿扎尔左路突破回传,纳因戈兰禁区前抽射,皮球打中岑金偏转后划出弧线入左下角入网。这一球直接终结了伊布和瑞典的晋级希望。如今面对威尔士,纳英戈兰又来了一次世界波,不知贝尔是否会成为纳英戈兰脚下的又一个的牺牲者。

  颇为有趣的是opta的一个统计数据,纳英戈兰欧洲杯上3次禁区外的远射攻门已经打进了2球,又一个远射的世界波高手大有呼之欲出的气势。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伊布砍杀欧洲杯贝尔世界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