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欧洲杯最快进球诞生!C罗遭当头一棒

2016年07月01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万庆祝进球莱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比赛展开争夺,葡萄牙对阵波兰。在这场足坛瞩目的大战中,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一开场便进球,而他也刷新了本届欧洲杯的最快进球纪录。[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1元看][119元全包]

莱万进球GIF莱万进球GIF

  这场大战开始不久,波兰发动反击,皮什切克右边路转移至左侧的克洛斯基,后者左边路推进后低球横敲至球门前,莱万多夫斯基跟上推射破门。时间定格在了1分40秒,这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快进球。放眼欧洲杯历史,这粒进球则是历史第二快进球,排在第一名的是俄罗斯球员基里琴科在2004年欧洲杯创造的67秒进球。

  对于莱万来说,这粒进球也有着特别的意义,这是他自从2015年11月来首次为波兰进球,结束了自己644分钟的国家队球荒。而这粒100秒进球,也是莱万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快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葡萄牙欧洲杯历史最快丢球。在这场欧洲杯关键战中,莱万的进球让葡萄牙遭遇当头一棒。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波兰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