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巨神爆笑黄油脚 姿势优美如花式滑冰|gif

2016年06月27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尔图瓦让人不放心库尔图瓦让人不放心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对阵匈牙利的比赛,是众多英超大神大放异彩的良机,在德布劳内阿扎尔等尖刀在前线厮杀的同时,以库尔图瓦为首的防线也受到了不小的考验。不过,虽然库尔图瓦没有丢球,但是他在比赛中的失误一幕仍然让他颜面无光。

库尔图瓦迷之黄油脚库尔图瓦迷之黄油脚

  比赛中途,库尔图瓦接队友回传球,抡起左脚正要传球,谁知支撑脚一滑,两腿一劈,滑倒在了地上。而皮球,也从他腋窝下面的草皮上滚出,送给匈牙利一个角球。如果库尔图瓦的身后是球门,那么此时比利时已经被扳平了,欧洲红魔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镜报》嘲讽库尔图瓦《镜报》嘲讽库尔图瓦
网友嘲笑库尔图瓦网友嘲笑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的这一幕失误,引起了推特上球迷的群起吐槽。库尔图瓦和香蕉皮的组合自然少不了,《每日镜报》还把库尔图瓦和一只在冰面上颤颤巍巍不断打滑的小鹿相提并论。而Paddy Power更是嘲笑库尔图瓦:“库尔图瓦,这么蠢的失误姿势却能这么优美,简直是个滑冰冠军。”

  (梓泉)

文章关键词:库尔图瓦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