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主帅: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球队未来一片光明

2016年06月27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匈牙利主帅施托克对于球队在欧洲杯的表现非常满意匈牙利主帅施托克对于球队在欧洲杯的表现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当地时间6月26日晚21:00),欧洲杯淘汰赛上半区的最后一场1/8决赛落下帷幕,匈牙利队0-4不敌比利时队,就此告别了欧洲杯的舞台。虽然没能在淘汰赛更进一步,但匈牙利队在本届法国欧洲杯带给人们的更多的是惊喜,小组赛中他们力压种子队葡萄牙拿到了头名,并且屡屡为球迷奉献上精彩的进球。赛后,匈牙利主帅贝恩德-施托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球队在本届欧洲杯的表现非常满意,虽然已经被淘汰,但他们“可以昂首挺胸地离开”,并认为匈牙利队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施托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匈牙利队(在本场比赛中)从来没有想过放弃,我们一直在寻找进攻的机会。我必须要赞扬球队在这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我们的球员们所展现出来的实力让人们不再只盯着匈牙利队的过去(匈牙利队在上世纪40、50年代曾是世界足坛的霸主——编者注),而是相信我们具有光明的未来。我们将延续目前的势头,继续为下一个重大任务——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而努力。现在,我们可以昂首离开。虽然,大家都清楚我们和对方(比利时队)的实力差距,而且对方阵中球员基本都在顶级俱乐部效力,但从这场比赛中我们也学到了很多,这对球队将来的提升是大有裨益的。”

    随着匈牙利队淘汰出局,上半区的4支晋级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在接下来的1/4决赛阶段,波兰队将在马赛迎战葡萄牙队,而比利时队将在里尔迎来与威尔士队的对决。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施托克匈牙利比利时欧洲杯1/8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