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下半区才是真欧洲杯 上半区他们能进决赛

2016年06月26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福格茨1996年率领德国队捧起欧洲杯福格茨1996年率领德国队捧起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在两年前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之后,德国上下也都希望德国队能够带着冠军的荣耀从法国凯旋,在20年后重夺德劳内杯。日前,曾率领德国队在1996年问鼎欧洲冠军的教练福格茨专门为德国《莱茵邮报》撰文,分析了淘汰赛的前景。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我很高兴这个“注过水”的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终于结束了。在淘汰赛阶段我希望会看到更多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也希望有更多的球星绽放光彩。C罗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人们不必喜欢他的全部。不论他在球场外的行为如何,但是在球场上,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与匈牙利比赛中那20分钟的表现绝对是世界级的,像他这样的球员将有能力在后面的赛程中决定比赛的走向。

  比利时队留在了实力相对较弱的上半区,和德国队相比,他们的决赛之路会轻松很多。比利时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而且他们队中有很多能够决定比赛走向的球星,如果他们进入决赛,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

  德国队要想进入决赛并不容易,可能要面对西班牙或者意大利,之后还有法国队的挑战。这些都是五五开的比赛,但是这才是真正的欧洲杯,强强对决,场场都是经典。

  和我期待的一样,德国队十分稳健的从小组中出线,但他们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能够走完剩下的赛程。在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德国队从一开场都要保持快节奏,并告诉对手,我们才是赛场上的主宰。之前热身赛1-3负于斯洛伐克是一件好事,因为现在没有人会轻视这个对手。

  德国队无论如何都要赢下本场比赛,没有任何借口。欧洲杯无弱旅,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对于德国队,真正的欧洲杯现在才开始,这也要求德国球员们必须拿出自己全部的实力,例如穆勒,格策,厄齐尔和施魏因施泰格等。我坚信这些球员会拿出好的表现,因为他们都十分渴望下一个冠军奖杯,没有人会满足于世界杯的辉煌。

  (宁俊)

文章关键词:德国欧洲杯穆勒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