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PK拜仁抢西班牙飞翼 曝转会费只需1800万

2016年06月24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想买阿兹皮利奎塔巴萨想买阿兹皮利奎塔

  新浪体育讯  自从阿尔维斯确定离开球队后,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补强工作引发外界不少关注。根据西甲专家巴拉格的报道,切尔西全能边后卫阿兹皮利奎塔成为了巴萨的新目标。

  巴拉格在《阿斯报》的报道中写道,在贝莱林接近与阿森纳续约的情况下,巴萨将目标转移到了阿兹皮利奎塔身上,这位切尔西边后卫两条边路都可以胜任。

  除了巴萨之外,包括马竞、毕巴、拜仁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在内,都对阿兹皮利奎塔很感兴趣。至于转会费,巴拉格透露只需要1800万欧元。

  阿兹皮利奎塔入选了西班牙本届欧洲杯的23人名单,不过,小组赛3场比赛,他只替补出场了9分钟。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班牙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